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省联合督查调研组莅临皖西学院督查调研统战工作

省联合督查调研组莅临皖西学院督查调研统战工作

时间:03-16 来源:皖西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根据省委常委会工作安排,6月9日下午,由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郭敏,省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郑成雨,省委统战部党派处郑向春组成的省第二联合督查调研组,在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章立奇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英姿等陪同下,就皖西学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有关统战工作文件情况进行督查调研,并在行政楼六楼第二会议召开专题汇报会。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学忠,党委副书记卢义忠,统战部部长张劲兵、人事处处长陈杰、材化学院党总支书记项东、生药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文中、办公室副主任林森、组织部副处级调研员王永等同志参加督查调研会。督查调研会由卢义忠同志主持。

刘学忠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对省第二联合督查调研组及六安市政协和市委统战部领导到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改革、建设及发展的基本情况。

张劲兵在会上从学校统战成员及党外代表人士基本情况、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有关统战工作文件情况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整改措施等三个方面向督查调研组作了汇报。王永、项东和刘文中先后就本单位统战工作情况作了汇报。

郑成雨在听取汇报后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学校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进行;二是学校统战部要加强与组织部沟通配合,合力做好党外干部的选拔、培养和安排使用;三是要根据新条例、新规定要求,进一步改进和完善统战工作制度。

郭敏在讲话中简要介绍了此次督查调研目的,并充分肯定了皖西学院在贯彻中发[2012]4号和皖发[2012]21号文件及统战工作所取得的显著成绩,同时对皖西学院的统战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要继续推进中央和省委关于统战工作相关文件精神的贯彻落实;二是希望校党委进一步加强对统战工作的领导和支持力度;三是希望进一步加大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力度;四是希望学校统战部门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促进学校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业绩。


更多有关"皖西学院,统战部,省委,统战工作,学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皖西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皖西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皖西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