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冯万福先生木疙瘩、泥疙瘩《篆述郑州》艺术展在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展出

冯万福先生木疙瘩、泥疙瘩《篆述郑州》艺术展在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展出

时间:03-27 来源:郑州职业技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学院党委书记张桂兰、院长崔振兴、河南日报社信息部主任史家轩参观篆刻展


院党委书记张桂兰、院长崔振兴与冯万福先生合影

为进一步丰富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校园文化生活,提升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师生艺术修养,营造良好的创建氛围,学院特邀请冯万福先生到郑州职业技术学院作《篆述郑州》艺术展。

6月11日上午,“冯万福先生木疙瘩、泥疙瘩《篆述郑州》篆刻展”在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图文楼4楼东展厅正式开展。

冯万福先生从事篆刻艺术多年,他的作品既有秦汉玺印篆刻元素的历史传承,又有明清小篆要素的体现,同时又融入了现代艺术。

冯万福先生的篆刻艺术作品内容丰富,一是印材特殊,制作精良;二是印面设计文化内涵深厚;三是融入了现代文字、烙画边款和碑刻艺术,独具特色;四是在篆刻主题选择上极具魅力。

热烈欢迎全院师生参观展览,展览时间截止到6月23日。


更多有关"郑州职业技术学院,艺术,郑州,党委书记,疙瘩"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