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六人寝室三人过英语专八 长沙师范学校惊现“学霸”寝室

六人寝室三人过英语专八 长沙师范学校惊现“学霸”寝室

时间:04-10 来源:长沙师范学校 出处:www.daxuecn.com

(从左至右分别为:周圆圆、张曼、罗婷)

6月18日,从长沙师范学校外语系传来消息,该系11应用英语302班一女生寝室6名专科毕业生中,有3人通过了英语专业八级考试,成了名副其实的“学霸”寝室。

  该寝室为金岸2-417,三名女生分别是周圆圆、张曼、罗婷,罗婷是班长,张曼是寝室长,大一三人都过了英语四级,大二过了英语六级,毕业这一年又都通过了英语专业八级考试。目前三名同学都找到了理想的工作。

  说起英语学习,她们三人都特别感谢赵亮老师,因为赵老师教给她们一套行之有效的听力训练方法,主要听英文小说,一句一句听,每句听5遍后默写,再对照原文检查,复习几遍后再听下一句……三年,三人都是这么坚持下来的,这样做不仅打牢了英语基础,也提高了学习的兴趣。

  “其实我也没有太刻意去备战专八,去年10月份报完名后又开始了毕业总实习,实习完就到1月份了,3月22日考试。能够顺利通过考试,应该归功于平时的积累。” 罗婷回忆说。据介绍,每到周末,出身农村的她们还会做家教、托管、发传单、当接线员等兼职工作,赚取生活费。

  张曼是三人中年龄最小的,由于床位是1号,所以当上了寝室长。说起好姐妹张曼,罗婷爆料说,她做什么事情都慢,每次出门总要收拾半天,最后一个出门,所以大家习惯叫她“慢慢”。还好,英语过级的节奏,张曼没有“慢”下来。(屈晓军)


更多有关"长沙师范学校,寝室,英语,考试,圆圆"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长沙师范学校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长沙师范学校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长沙师范学校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