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数学系举行2014年奖学奖教表彰大会

数学系举行2014年奖学奖教表彰大会

时间:04-14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6月18日下午,数学系2014年奖学奖教表彰大会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惠州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日兴、数学系党政负责人及获奖师生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数学系副主任主持。

表彰大会上,数学系党总支书记首先宣读表彰决定,对数学系2014年优秀毕业生以及在数学建模、考研、创新项目、论文发表和说题比赛等各类学科技能竞赛中作出突出贡献和获得优异成绩的获奖师生表示衷心的祝贺。数学系主任在讲话中指出,数学系的快速发展离不开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更离不开学校的大力支持,希望师生们以此次表彰为激励,稳步向前,争创更优异的成绩。他还对同学们未来就业形势与考研的发展提出指导性意见。

先进教师杨水平和优秀学生谢胜蓝代表获奖师生也相继发言,分享经验,激励学生奋发向上。2013-2014学年度数学系师生奋发努力,踊跃出不少典型,如数学系2014届毕业生考取硕士研究生21人,录取率8.5%,位居全院第一,荣获考研工作最佳组织奖;2011级数学1班陈小旋在《数学的实践与认识》(一级核心刊物)发表论文一篇,获得2013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国家二等奖和省级一等奖等奖项。

赵日兴充分了肯定数学系过去一年在人才培养、专业和学科建设方面取得的重大进展,希望受表彰的师生戒骄戒躁,再接再厉,进一步改进和完善自己,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回报社会。希望全体同学能以获奖的同学为榜样,不断激励自己,刻苦学习。同时希望数学系能继续加强教风、学风建设,为每一位同学和老师创设更为优越的学习、工作的环境,争取创造更加优秀的业绩。

(通讯员 数学系 陈宇)


更多有关"惠州学院,数学系,师生,数学,成绩"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