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领导赴寿县开展科技扶贫对接工作

校领导赴寿县开展科技扶贫对接工作

时间:04-15 来源:皖西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19日,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孔敏率环旅学院、文传学院、生药学院、艺术学院、材化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以及科技处相关同志,赴寿县开展科技扶贫对接工作。寿县县委常委、副县长石金明在安丰镇热情的欢迎孔敏一行,寿县安丰镇、文广新局、教育局、扶贫办、旅游局、畜牧局、科技局等部门负责同志以及安徽三祥羽毛有限公司参加了对接会。

会上,石金明代表县委县政府对皖西学院长期以来给予寿县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认为皖西学院为寿县的脱贫致富以及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皖西学院依托人才、智力、技术优势,为寿县脱贫做出更多的成果。

孔敏在听取各单位的前期对接工作汇报后表示,寿县扶贫工作不仅仅是省委省政府、教育厅下达给皖西学院的任务,更是皖西学院服务地方经济文化建设的一种责任,皖西学院将依托各级各类扶贫项目,继续开展科技扶贫、人才扶贫、文化帮扶,尽最大的人力、智力优势帮扶寿县。

与会教师围绕脱毒马铃薯种植、农业养殖与疫病防治、寿县历史文化资料整理、导游培训与选拔、动漫创意产品开发、中小学校长培训等项目与寿县相关单位开展深入洽谈,达成了合作意向。环旅学院与寿县旅游局就旅游从业人员培训课题,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会后,孔敏听取了皖西学院帮扶村安丰镇杨仙街道主要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对进一步对口扶贫作了初步安排。

近年来,皖西学院作为定点帮扶寿县单位,依靠人才智力优势,不断争取扶贫项目,为帮扶乡镇增加“造血功能”,取得了显著成果。


更多有关"皖西学院,寿县,丰镇,旅游局,智力"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皖西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皖西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皖西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