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艺术系主任解安宁教授当选陕西省山水画研究会主席

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艺术系主任解安宁教授当选陕西省山水画研究会主席

时间:04-26 来源: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25日,陕西省山水画研究会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隆重举行。陕西省山水画研究会名誉主席崔振宽、陕西省山水画研究会原主席梁耘、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院长助理徐君陶出席了大会。会议听取了大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山水画研究会发展工作报告等,选举产生了陕西省山水画研究会第二届执行委员会,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艺术系主任解安宁教授当选为新一届陕西省山水画研究会主席。

陕西省山水画研究会名誉主席崔振宽代表陕西省山水画协会向大会的圆满成功及新一届山水画研究会主席团成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为陕西省文化事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上一届山水画研究会主席团的辛勤付出表示崇高的敬意。他指出,山水画是中国人自己创造的艺术形式,有至少2000年以上的历史。在当下,可以通过这个传统的艺术,把我们的文化很好的继承下来,在新的社会形态之下发扬出去。陕西是山水画大省强省,陕西省山水画研究会自成立以来,立足山水画研究与创作,尽心发现并培养人才。殷切希望陕西省山水画研究会换届之后,更加焕发活力、激发意志、团结奋进、致力创作,画出时代篇章、画出中国骄傲、画出陕西志气,给民族给祖国做出贡献。

新一届陕西省山水画研究会主席解安宁代表主席团感谢各级领导及同仁的信任和重托。他表示,换届之后,会更加积极努力的推动陕西文化事业的不断发展壮大,提高山水画研究会在全国的知名度,把陕西山水画推向中国山水画创作前沿。

至此,陕西省山水画研究会迎来了又一个春天,相信在以解安宁主席为首的新一届主席团带领下,定能使陕西省山水画研究会尺素丹青、高歌猛进!

文图:艺术系

编辑:张雪洁


更多有关"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山水画,陕西省,研究会,主席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