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学子在第二届“网中网杯”大学生财务决策大赛中喜获中部地区二等奖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学子在第二届“网中网杯”大学生财务决策大赛中喜获中部地区二等奖

时间:04-28 来源:三峡大学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从第二届“网中网杯”大学生财务决策大赛传来喜讯,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曾念、谭春燕、汪灵、向薇、谢丹五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一举夺得中部地区第二名,获得初赛二等奖,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
据了解,该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主办,厦门网中网软件有限公司承办,初赛历时半年多,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22所本科院校参加。每校由5人组成团队,分3场进行网络PK赛,决出全国30强晋级全国总决赛。参赛学校不乏华中农业大学等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和安徽财经大学、江西财经大学等专业财经类高校,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此次为首次参赛,经过精心准备,积极备战,一举晋级决赛,成绩的取得可喜可贺!
此次参赛充分展示了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学子会计信息应用能力,决策能力、创新能力,激发了大家的创新、实践的热情。据悉,全国总决赛将于2014年10月30日至11月2日在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举办,预祝三峡大学科技学院代表队在全国总决赛中再创佳绩!

经济管理学部


更多有关"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华中农业大学,江西财经大学,安徽财经大学,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