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外语院举办纪念建党90周年暨表彰大会

外语院举办纪念建党90周年暨表彰大会

时间:06-24 来源:中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22日下午3点,外语院在学术报告厅举办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暨表彰大会。院党委书记戴维国,院长屠国元,院党委副书记邓炜,副院长李清平以及150多名师生党员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由邓炜副书记主持。 
    在雄壮的国歌后,屠国元院长代表院党委宣读了关于表彰2009-2011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并进行了颁奖仪式。颁奖结束后,杨文地老师代表获得校级优秀党支部的教工第二党支部发言,向各位党员介绍了支部在科研、教学、管理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表示支部成员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会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开拓创新,为推动外国语学院又快又好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学生代表丁晓红号召全体学生党员坚定信念,为共产主义事业不断献。       
    戴维国书记作了纪念建党90周年暨表彰大会的讲话,简要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0年的光辉历程,指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人民取得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社会主义的胜利,才能开创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实现民族振兴、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 
   戴维国书记介绍了外国语学院建院八年来,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教学设备、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八年里,外国语学院实现了中南大学文科博士点零的突破;建成了国内综合性大学内拥有一流条件的外国语学院;拥有了全校合并组建后唯一获得全国“先进小家”的二级单位部门工会。 
   为了迎接和庆祝建党90周年,全院开展了“学党史、颂党恩、强党性、促党建、跟党走”的主题活动;并为学院退休职工李美才募捐了万余善款,把党组织和党员的关怀送到了急需帮助的群众身边。 
    同时,戴维国书记就进一步促进我院发展,实现“建设一流外国语学院”的目标提出了四点建议:要紧紧围绕学科建设,抓好教学、科研、管理,努力上水平,上台阶;要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充分发挥和调动广大积极性;要尽快制定出符合广大教职工利益的、切实可行的业绩考核办法和津贴分配方法;要坚持开源节流,努力提高教职工福利待遇。 
    最后,戴维国书记号召大家要坚定对党的信念,坚定建设一流外国语学院的信念,脚踏实地、努力奋斗!
更多有关"报告厅,共产党,建党90周年,中国,戴维"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