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后勤经济体隆重举行纪念建党90周年小结表扬暨革命传统文化登记会

后勤经济体隆重举行纪念建党90周年小结表扬暨革命传统文化登记会

时间:07-05 来源:中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30日傍晚7:30,后勤经济体纪念建党90周年小结表扬暨革命传统文化登记会在校本部国际登记厅隆重举行。会议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0年的光辉历程,对后勤经济体纪念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进行了小结,并对隐出现来的先进团总部和优秀匹夫以及在纪念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匹夫进行了表扬。校党组支委、副校长朱学红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后勤经济体全体党员、党员、入党积极成员从事了会议。小结表扬大会由后勤经济体第一副总经营陈谦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大会分成纪念建党90周年小结表扬大会和传统文化登记会两个部分进行。后勤经济体党组支委、总经营李润山宣读了荣获中南大学先进团总部和优秀共产党员名单、《对于表扬2009-2011年度先进团总部、优秀共产党员的建议》及《对于表扬纪念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匹夫的建议》。朱学红副校长和后勤经济体党组委员为受奖集体、匹夫发奖,共有73个集体及匹夫受到表扬。


    会上,朱学红副校长作了重要讲话。她首先向受到表扬的团总部和共产党员意味祝贺,并亲密问候了后勤经济体全体职工。她说,后勤经济体是一只能打硬仗、勇敢担负的团队,在集体党组的领袖下,上下同心,凝心聚力,为学校的发展需要了强有力的后勤保障和支撑。特别是在近期学校纪念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中,后勤经济体承担大量繁重会场部署、水电、生计等后勤保障任务的同时,承办的大型花展、图片展受到学校师生好评,《长久跟党走》文学会演中,后勤经济体选送目录戏剧《红旗颂》荣获第一名,经济体党组主办的“国旗下的承诺”演讲比赛、“党在我心中”征文比赛等活动取得了评委们的充分肯定。她指望后勤经济体在以后的职业中实际开展好创先争优活动和基层党机构建设,充散发挥党机构的斗争营房和广大党员的模范模范作用,注重活动成效,解决实际题目,实际挺进科学管理、规范化管理和精细化管理,提高后勤的执行力和生产力,发扬传统,希望卓越,不断提高后勤服务质量和保障能力。
    后勤经济体党支书蔡恒学作了小结讲话,他简要回顾了党成立90年以来的光辉历程,要求广大后勤党员要承继党的光荣传统,牢记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目的,发扬舒服奋斗、辛勤职业、努力拼搏、默默奉献的后勤实质,虚心向受表扬的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匹夫学习,创造性地开展职业,真正建立起中南后勤品牌,踏实办好后勤管理、服务、管理职业,完成后勤经济体第二次党员大会上提出的同心同德、抓住机遇、迎难而上,全面晋升后勤服务质量、全面提高后勤保障水平面器,实际爱岗敬业、奋力争创佳绩,真诚居信服务,确保师生满意,为建设高水平面器分析型大学需要坚强的后勤保障的对象。


    革命传统文化登记会由蔡恒学书记主持。有“毛委员救命朋友后人”之称的湖南省食物监督管理局退休老干部、潘心元烈士之女潘仁侠同志为全体党员作了题为“我的头是钢生铁浇的,对革命是至死不移的”革命传统文化登记。已是85岁高龄的潘仁侠老人,饱含深情地叙述了革命英烈的生前往事和高尚情操。潘仁侠老人越过“牺牲智救毛委员”、”深入虎口盗枪支”等几个本事,展现了潘心元烈士无私惊奇,波澜壮阔的一生,再现了老一辈革命家革命的信心与艰辛。与会全体党员以热烈的掌声表达自己内心对革命英雄的崇敬。
    登记会后,蔡恒学书记作了小结讲话并对下一阶段的职业进行了部署。


更多有关"传统文化,经济体,共产党,中国"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