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中州大学“就业指导服务月”活动圆满结束

中州大学“就业指导服务月”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12-05 来源:中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良好的社交礼仪教育有助于提高毕业生人文素养,从而加速实现毕业生从学校到职场的成功转变进程,为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出良好的铺垫。为此,学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学生处、德育教学部联合举办了为期一个月的“就业指导服务月活动”。

此次活动注重利用名师专家的力量来扩展毕业生视野,提升毕业生就业竞争能力。活动邀请了知名就业及礼仪培训专家马长路、张玲、单兰勇、周宏鸿等亲临中州大学对毕业生就“成功职业形象的价值”、“怎样塑造成功形象”、“成功礼仪形象标准”、社交礼仪、求职技巧、面试准备等大学生就业基础知识进行培训。诸位专家采取现场示范等培训方式,与学生展开亲切互动,突出实战性的特点,大大缩短学生从理论转化为实践的能力,有效增强了学生求职的实战能力。

通过此次“就业指导服务月活动”的开展,提升了毕业生对求职礼仪的认识,转变了求职观念,强化了毕业生的职业能力,有效提高了中州大学毕业生求职的竞争力。同时,该活动也在校园内营造了全校师生员工“人人关注就业、全员共促就业”的良好氛围,为进一步提高中州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水平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张玲女士正在讲授礼仪基础知识.

周宏鸿女士正在进行精彩的礼仪知识讲授。


更多有关"中州大学,礼仪,毕业生,就业指导,形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