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常州工学院成功举办2013年大学生就业指导公益巡讲活动

常州工学院成功举办2013年大学生就业指导公益巡讲活动

时间:04-20 来源:常州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3年11月4日下午,“12580求职通,赢在未来”——江苏省高校大学生就业指导公益巡讲在常州工学院新北校区音乐厅成功举行。
本次巡讲由国内资深就业指导专家、省教育厅就业指导特聘讲师、PTT国际专业讲师、国家一级职业指导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冯庆媛老师主讲,讲座的主题是“就业能力训练”。 冯庆媛老师从大学生求职过程中的求职心态、求职准备、简历制作和面试技巧四方面进行了重点阐述,讲座内容充实贴切,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学习性和借鉴性,赢得了常州工学院在场500余名学生的热烈掌声。
本次公益讲座进一步强化了常州工学院学生的就业意识,完善了他们的求职技巧,增强了毕业生在严峻的就业形势下更好地把握机会的能力。本次公益巡讲的顺利开展,也拉开了常州工学院2014届毕业生就业系列活动的序幕。


(招生就业处供稿 新闻中心编辑)

更多有关"常州,工学院,就业,求职,就业指导"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常州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常州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常州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