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南昌工学院“迪里努尔辅导员工作室”正式成立

南昌工学院“迪里努尔辅导员工作室”正式成立

时间:05-12 来源:南昌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全面贯彻党和国家的民族政策和教育方针,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大力推进民族教育改革,提升学校内涵建设,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队伍建设,调动和激励辅导员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12月20日,南昌工学院正式成立“迪里努尔辅导员工作室”。

2009年9月,迪里努尔·买买提依明远离家乡,到南昌工学院挂职,现任南昌工学院民族教育学院副院长、民族工作处副处长,挂职期间,迪里努尔践行着“一切为了学生”的座右铭,时时处处关心着学生的学习、生活及身心健康情况,她爱生如子、无私奉献的精神获得了学生及社会各界的认可与赞赏,学生们都称呼她为“妈妈”,同时,在新疆首届网络文化节系列活动---首届 “杰出母亲” 网络评选活动中,她以最高票数获得 “杰出母亲”的荣誉称号。

全校教职工要以12月11日教育部副部长鲁昕来校调研时所作重要指示为指导,牢固树立“管理、教育、服务”的民族预科教育办学理念,以迪里努尔老师为学习榜样,自觉坚持治教先育人的思想,突出思想政治教育的核心地位,努力成为政治素质过硬、管理水平一流、精心教书育人、热情服务到位的教育工作者,为实现学校民族教育目标,完成国家民族教育任务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更多有关"民族,南昌,工学院,努尔,挂职"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昌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昌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昌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