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2012年元旦联欢会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2012年元旦联欢会

时间:02-02 来源:郑州职业技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开场舞《欢聚一堂》

学院党委书记张桂兰致元旦贺词

2011年12月27日下午1时30分,由院团委主办的2012年元旦联欢会在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小礼堂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张桂兰,党委副书记、院长崔振兴,副院长蔡同庆、肖世才,工会主席马振华等院领导出席联欢会,与师生欢聚一堂,共同观看了以“传承经典、永驻辉煌”为主题的庆元旦文艺演出。

随着一曲欢快、喜庆的开场舞《欢聚一堂》和优美动听的歌曲《相亲相爱》,郑州职业技术学院2012年元旦联欢会拉开帷幕。在雷鸣般的掌声中,学院党委书记张桂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张书记首先代表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行政向兢兢业业、任劳任怨的教职员工致以新年的祝贺;向勤奋好学、朝气蓬勃的莘莘学子表示良好的祝愿!回顾过去的2011年,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在基础设施建设、招生就业、党建思政工作、专业建设、制度规范、师资引进等方面都取得了跨越式的发展。展望即将到来的2012年,张书记希望全院师生以学院发展大局为重,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努力实现各项工作的新突破。

联欢会在热闹的歌舞中正式开始,院团委及各系辅导员代表的综合节目《春之咏叹调》将联欢会推向第一个高潮。节目中,大家表示了对学院的美好祝福,期待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T台秀是礼仪协会和T台秀社团联合出演的精彩节目,节目以中国民族风采为主线,穿插表现了“花中四君子”、“四大美女”、“青花瓷”及人生四大乐事。演员所着服装均为手工裁制,辅以绘画、剪纸等艺术手法,着力展现中国民族风采。别样的展示给观众带来了美好的享受,激发了青年学生对传统文化的热爱。经典传唱的《年代秀》,奇装异服的《小人物》,令人惊叹的魔术表演,群英荟萃的梨园汇唱等系列节目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一曲《祝福祖国》经典传唱把本次晚会推进了尾声,桃李芬芳,香飘万里,郑职学子,传承经典,35年来郑州职业技术学院风雨前行;35年来郑州职业技术学院万千栋梁;35年来郑州职业技术学院佳绩连连。站在2012年新的起点上,我们共同展望美好未来,祝愿学院在新的一年中取得更大的辉煌!

元旦联欢会结束后,崔振兴院长等学院领导上台亲切接见全体演职人员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本次元旦联欢会为广大师生提供了展示才艺的舞台,彰显了郑州职业技术学院良好的文化艺术素养,更促进师生之间的情感交流,为元旦佳节增添了热烈、祥和、喜庆的氛围,为学院新的一年揭开了崭新的一页!

出席联欢会的还有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组织宣传处、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财务处、工会、招生就业处、成人教育处、基础教育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图书馆、院团委及各处系室、部门的负责人。


2012年元旦联欢会主持人风采

肚皮舞《红唇烈焰》

相声《明天会更好》

T台秀

傣族舞《一个美丽的地方》

诗朗诵《春之序曲》

教师歌唱表演《奔跑》

教师歌唱表演《红彤彤的春天》

乐器合奏《童年》

哑剧《较劲》

戏曲联唱

藏舞《天路》

蒙古舞《祝酒歌》

街舞Breaking



学院领导与演职员合影留念

(供稿:院团委 编辑:组织宣传处 摄影:静芳照相馆 电教中心 张娟)


更多有关"郑州职业技术学院,联欢会,学院,元旦,欢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