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纪委书记王培军督查建工学院党建和平安校园建设工作

纪委书记王培军督查建工学院党建和平安校园建设工作

时间:02-05 来源:台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月5日下午,校纪委书记王培军在椒江校区综合办主任金台政等陪同下,来到建筑工程学院督查党建和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建工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友富代表学院作主题汇报。
李友富具体总结了2011学年建工学院在创先争优、教工党建、学生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平安校园建设以及党建特色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
王培军书记充分肯定了建工学院一年来党建和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一是学院的党建和平安校园建设工作有计划,有检查、有总结,说明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二是工作中不论在制度上还是活动形式上注重特色创新项目的培育,学院开展的组织建在学科上、“9.10”禁令等都是非常有益的探索;三是党建和平安校园建设始终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注重人才培养,在党建工作中严把质量关;四是高度重视班级建设、支部建设,学院整体氛围团结、和谐。
督查组还对学院的党建和平安校园建设材料进行了检查,提出指导性意见。
更多有关"党建,学院,校园,工作,椒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台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台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台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