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政领导班子换届考察动员大会

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政领导班子换届考察动员大会

时间:03-10 来源: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3月7日下午,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换届考察员大会在江宁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以原东南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杨树林为组长的省委组织部干部考察组一行8人受省委组织部委托莅临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对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和行政领导班子及成员任期工作情况进行考察。学院全体党政领导、中层干部、校级老领导、纪委委员、民主党派负责人和具有正高专业技术职务的教职工参加了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蒋云尔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蒋云尔就换届考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并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述职报告。蒋书记在报告中指出,五年来学院党委在江苏省委、省政府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领导下,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以来的中央会议精神,坚定不移地执行党的基本路线、方针和政策,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充分发挥党委领导核心作用,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干部队伍、党员队伍、干部作风、党风廉政和制度建设,高度重视统战、群团、关工委工作,提升思想政治工作和综合治理工作水平,实现了学院第一次党代会确立的创建高水平示范性高职学院的目标,谱写了学院跨越式发展的新篇章。

随后,院长华桂宏代表学院行政领导班子作述职报告。华院长全面回顾了五年来学院行政领导班子坚持民主管理、依法治校,坚持以人为本、团结一致,坚持真抓实干、开拓进取,注重凝聚全院智慧力量,科学谋划学院发展。五年来,学院在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队伍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进科技创新和服务能力,改善办学条件,完善制度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为学院事业科学发展、长远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根据考察要求,蒋书记和华院长分别向大会作个人任期述职述德述廉报告。其他院领导向与会人员发放了书面述职报告。

在听取学校党政领导班子任期述职报告和院领导个人任期述职述德述廉报告后,考察组组长杨树林书记就换届考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主要任务以及新一届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的推荐条件等作了详细说明。最后,杨书记就做好考察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严格程序,精心组织好本次换届考核工作。二要把握好政策,认真落实换届工作的各项要求。三要严肃纪律,严格执行“5个严禁、17个不准、5个一律”的换届纪律,确保考察工作风清气正。

会上,参会人员认真填写了民主推荐表和严肃换届纪律情况调查问卷,之后,又到180大学创业园二楼会计考试中心,对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网上民主测评。

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政领导班子换届考察动员大会

大会会场

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政领导班子换届考察动员大会

考察组组长杨树林书记讲话

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政领导班子换届考察动员大会

党委书记蒋云尔代表学院党委作述职报告

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政领导班子换届考察动员大会

院长华桂宏代表学院行政作述职报告

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政领导班子换届考察动员大会

参会人员

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政领导班子换届考察动员大会

参会人员给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进行网上民主测评

党委宣传部

2012年3月7日








更多有关"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东南大学,学院,领导班子,党委"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