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女生节系列报道:女生节开幕!

女生节系列报道:女生节开幕!

时间:03-16 来源:河源职业技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关爱之树长青常绿 “女生应该怎样处理好人际关系?” “在女生宿舍管理方面有什么需要加强与改进之处?” “女生如何加强时间管理,提高学习效率?”... ... 3月7日下午,以“关爱女生”为主题的“一线服务”学生约谈活动在河源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事务中心开展,约谈活动围绕成长、生活、学习三个话题。校党委书记高仁泽、宣传部部长、团委书记、《现代淑女》课程组老师以及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记者观察到,约谈现场,女强人、淑女以及职场、坚强、沟通等是现场讨论的关键字眼。因学生代表们多为女生,刚开始有点安静,但随着一两位学生的提问与交流,现场渐渐地活跃了起来。女生们都亲切称呼高仁泽书记为“高老爷子”。高仁泽在解答问题同时,还把学生们提出的疑惑、问题记录了下来。 据悉,女生约谈活动是第一次开展,也是河源职业技术学院“淑女学堂”及女生节开幕前的一次调研活动,旨在了解、关爱女生,为她们解答学习、生活中的各类困惑。 约谈活动前,高仁泽约见了09级广告设计班的余小美同学,询问了她患病哥哥的情况并送上捐款。他微博中谈到:“看到小美很坚强,相信她将来会很有出息。她事先准备了一封感谢信给我,字写得娟秀有力,内容也很感人。我对她说,每个人都可能有三长两短、需要他人的帮助,当他人需要帮助的时候,一定要伸出援手。说不定,明天自己也需要他人帮助呢。”
女生节系列报道:女生节开幕!
会前,高仁泽书记约见了余小美同学,并向她送上捐款
女生节系列报道:女生节开幕!
到场女生向高仁泽书记提问
女生节系列报道:女生节开幕!
学生约谈活动现场气氛融洽第九届女生节开幕了! 3月7日晚,河源职业技术学院第九届女生节开幕式于学术报告厅举行。党委书记高仁泽、副校长陈农心、宣传部杨海燕部长、工会女工部叶小莲部长、《现代淑女》课程全体师生、团委全体老师、各学院团总支书记以及女生代表出席了此次仪式。 活动以播放展现女生各样风采、主题为《每天都不同》的视频拉开序幕。仪式上,陈农心宣布开幕式开幕。他表示,女生节,是一个关爱高校女生、展现高校女生风采的重要节日,也是丰富校园文化的重要载体。希望广大女生在这温馨的气氛中,通过参加女生节系列活动,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女生节。同时也希望能够通过此活动,加强女生人文素质教育,培育女生自我意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和谐校园的建设,形成关爱、尊重女生的良好风尚。 开幕式结束后,高仁泽的讲座《女性的前世今生》紧接开展。据悉,女生节期间将陆续开展高仁泽《女生魅力如何炼成》座谈会、“甜蜜女生节”装扮活动、“绽放自我,魅力女生”形象设计大赛、“快乐女生节”主题日活动大赛等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
女生节系列报道:女生节开幕!
开幕现场 摄影:新闻中心
更多有关"河源职业技术学院,女生,女生节,书记,现场"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河源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河源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河源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