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领导到“第一书记”帮包村走访慰问困难家庭

学校领导到“第一书记”帮包村走访慰问困难家庭

时间:05-13 来源:烟台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学校领导到“第一书记”帮包村走访慰问困难家庭
450)this.width = 400;">

摄影:

为帮助生活困难的群众度过新春佳节,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1月10日,烟台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韩晓玲和部分机关、学院负责人赶赴枣庄市山亭区烟台大学“第一书记”所在的帮包村,走访看望了部分困难群众家庭,送去学校党委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韩晓玲副校长一行与烟台大学“第一书记”王晓刚、尹德欣、邱文伟一起来到吴庄村、岩头村和岩店村,为18户困难群众送去了米面油、被子和药品等生活必需品,询问困难家庭的生活情况,听取他们对帮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鼓励他们增强克服困难的勇气和信心,早日脱贫致富。同时,韩晓玲副校长叮嘱三位“第一书记”要尽最大努力帮助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积极配合地方政府做好帮扶工作,为当地的民生工作、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走访期间,韩晓玲副校长一行现场考察了烟台大学“第一书记”的工作成果,当看到村里的路通了,桥修了,灯亮了,老百姓喝上了自来水,农田灌溉有了保障,小学生用上了新的黑板和课桌时,韩晓玲副校长充分肯定了烟台大学“第一书记”的各项工作,同时也希望大家要继续按照省委组织部的选派要求,深入基层,明确帮扶目的,圆满完成任务。韩晓玲副校长一行还来到烟台大学“第一书记”的办公生活场所,了解了“第一书记”们的工作生活请况,叮嘱大家冬季要注意防寒,保重身体。

三位“第一书记”表示,要再接再厉,扎实工作,不辜负学校党委的重托和殷切希望,圆满完成各项帮扶工作任务。


更多有关"第一书记,副校长,帮扶,烟台大学,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烟台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烟台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烟台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