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用爱挑起责任 用笔耕耘快乐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宣传工作表彰会

用爱挑起责任 用笔耕耘快乐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宣传工作表彰会

时间:05-15 来源: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重大城科新闻网12月16日电 12月13日中午12点30分,艺术设计学院于主教111教室举行2013学年宣传工作表彰大会。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秦革,教研室副主任王新荣,党总支组织委员周喜,党总支宣传委员王爽,团总支书记陈星及艺术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了本次大会。学校宣传处副处长刘春,宣传处老师李力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会议。
大会开始由王爽就2013学年宣传工作做出总结及概述2014学年宣传工作计划。王爽同时表达了对宣传工作者 的感谢及对未来宣传工作发展的期待。王爽表示,学院的宣传工作虽然取得了一部分成绩,但是还存在很大 的不足。在来年的宣传工作方面,学院将会完善宣传班子的搭建,充分发挥好各班级宣传宣传组合字委员的作用。目前微信平台建设不够完善,网络平台教学口信息不够丰富等诸多问题都将在明年的工作中加以重视。
周喜老师宣读了《2013学年宣传工作先进个人及积极分子表彰决定》。现场嘉宾为获奖人员颁发证书,其中以陈星、王新荣、王娜为代表的7名人员获得宣传工作先进个人荣誉,以彭程、刘辰柯等32位宣传人员获得宣传工作积极分子的荣誉。
随后,2011级环艺7班徐陈菲代表获得宣传工作先进个人发言。她以高度重视宣传工作、深入强化宣传意识以及提高宣传人员积极性 这三方面展开讲话,并希望更多的人在宣传上齐心协力,勇于探索。
秦革为大会做出总结。她向受表彰的同学表示衷心地祝贺,同时对他们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和赞扬。秦革提出学校的建设是需要师生共同努力的。她也向为学校的各项工作付出心血的师生致以感谢。
本次表彰大会不仅让受表彰的同学获得进一步的激励与鼓舞,也以正面的宣传引领广大同学积极进取,鼓励大家用勤奋和努力,用青春去书写自己的大学篇章。(汪琪)

用爱挑起责任   用笔耕耘快乐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宣传工作表彰会

龙大平 周云晔 摄


更多有关"宣传工作,宣传,学年,党总支,人员"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