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国交学院学生党支部多举措创建服务型党支部

国交学院学生党支部多举措创建服务型党支部

时间:05-15 来源:上海电力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与杨浦区大桥街道永安居民区党总支签约共建,为大学生积极深入社区基层、实现自我价值和社会价值搭建实践平台。并借此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引导广大同学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全面提高综合素质,服务和谐社会建设。
  此次“党员服务进社区,两区共建谋发展”活动是国交学院学生党支部为创建服务型党支部所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此前,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完善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的工作机制,国交学院学生党支部本着“突出实践特色、贯彻群众路线”的原则,还开展了“党员一帮一,你我共进步”、“观海听涛学习栏、金玉良言意见箱”等系列活动,逐步形成实践育人的长效机制,激励大学生党员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多层次、多角度,全方位开展服务工作,充分发挥高校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服务社会、凝心聚力、促进和谐的作用。

  国交学院 供稿

国交学院学生党支部多举措创建服务型党支部


更多有关"党支部,国交,服务,党总支,党员"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上海电力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上海电力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上海电力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