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水保学院召开学生党员先锋工程动员部署会

水保学院召开学生党员先锋工程动员部署会

时间:05-25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4月24日,水土保持学院党委召开了党员先锋工程动员部署会。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及学院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委相关负责人就学院学生党员先锋工程实施做了总体部署,她指出今年学院先锋工程的主要目标是提升学生党员综合素质,发挥党组织在学生成长成才、服务学校、学院改革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探索捆绑式党员教育与管理的新思路、新途径。主要任务包括实施“三个一”和“三个十”理论学习计划,开展“1+1助成长”工程,实施“服务先锋”行动以及“成才表率”培育计划。同时对党员先锋工程不同阶段的安排和具体要求做出了说明。

学院党委负责人对先锋工程的实施提出了几点建议和要求。第一,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他指出该工程对提升党支部的实践能力,创新党支部发展模式具有重要意义,需要认真贯彻执行。第二,全院学生党员应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要争当“成才表率”。第三,要求学生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工作水平;要敢于担当,要有迎难而上的魄力和勇气,将困难转化成动力,为党支部建设做贡献;要求真务实,深入调研学生情况和需求,有针对性的开展工作。学院党委将大力支持有利于学生党员成长的理论学习与实践活动,不断探索新型基层党组织发展模式。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大家充分认识到了党员“先锋工程”实施的重要意义以及基层党组织创新对我党发展的重大作用,增强了学生党员的使命感与责任感。各党支部都表示今年要立足新起点、谋划新思路,展示党员新气象,为水保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A19)


更多有关"先锋,学院,工程,学生党员,党员"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