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机关工会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机关工会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时间:03-14 来源:河源职业技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河源职业技术学院机关工会于近日组织行政女教职工到中山市参观学习。 活动通过参观孙中山故居、了解中山市改革开放成果等活动,增强了女教职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她们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服务好广大师生,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工会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既增长了见识、又陶冶了情操,精神上得到了一次洗礼,进一步增强了机关工会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机关工会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机关工会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机关工会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合影留念
更多有关"河源职业技术学院,中山市,工会,教职工,国际劳动妇女节"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河源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河源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河源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