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山东旅游职业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成功召开

山东旅游职业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成功召开

时间:05-09 来源:山东旅游职业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在院党委和上级工会组织的大力支持下,山东旅游职业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于2014年1月6日成功召开。

  上午9点,召开了一届一次教代会预备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大会主席团,并听取、通过了《山东旅游职业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筹备情况报告》和《山东旅游职业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代表资格审查报告》。10点,山东旅游职业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开幕,院长、党委副书记宋德利代表院党委和大会主席团致开幕词。与会代表围绕《山东旅游职业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制度(草案)》和《山东旅游职业学院岗位聘用实施方案(讨论稿)》两个议题进行了认真的分组讨论与审议。根据讨论意见,主席团对两项提案进行了修改补充,并提交大会审议通过。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狄保荣发表了总结讲话,肯定了本次大会的成绩,为学院下一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山东旅游职业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是全院师生的一件大事,是认真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是教职工参与民主管理和实行民主监督的重要形式,是畅通民主决策和科学决策的重要渠道。这是一次凝聚人心、统一思想、坚定信心的大会,是民主团结、开拓奋进的大会。大会的胜利召开,必将有力地推动山东旅游职业学院依法民主治校进程,为今后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山东旅游职业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成功召开
   
山东旅游职业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成功召开

  信息来源:工会、计算机网络中心


更多有关"山东,教职工,职业学院,代表大会,旅游"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山东旅游职业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山东旅游职业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山东旅游职业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