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理学院赴海南调研旅游管理专业办学情况

理学院赴海南调研旅游管理专业办学情况

时间:05-12 来源: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拓展专业方向,找准人才培养定位,合理开发课程体系和调整教学内容,更好地为社会培养和输送具有高素质旅游专业人才。11月13日至17日,孙立民院长、于军副院长、地理系赵宏利主任一行8人赴海南调研旅游管理专业办学情况。海南大学旅游学院王琳院长、郭强副院长、胡涛副院长热情接待了孙院长一行,并一起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王琳对孙院长一行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海南大学旅游学院的发展建设情况及专业设置情况。郭强重点介绍了旅游学院本科专业方向及开设的主要课程,部分方向采用“订单式” 培养模式,与旅游景区、国际酒店进行广泛合作。胡涛介绍了旅游学院教学科研情况和实习工作,重点介绍了旅游管理综合实验室、客房实验室及酒店管理校外实习,并带领参观了学院资料室和校内实验室。



随后,孙院长一行到海口黄金海景大酒店、三亚金棕榈度假酒店、三亚丽景海湾酒店等星级酒店了解旅游管理专业人才的需求情况和学生就业前景。



理学院办公室林继平主任、地理系谢莉教授等参加了调研活动。




理学院赴海南调研旅游管理专业办学情况



孙立民与王莉交换纪念品


撰稿:谢莉 审稿:孙立民
更多有关"院长,情况,副院长,旅游学院,介绍"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