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加强师生沟通交流 共建和谐美好校园

加强师生沟通交流 共建和谐美好校园

时间:05-25 来源:南昌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积极推进学校的民族预科综合改革,加强学院与学生的沟通交流,民族教育学院三分院院长陈忠从2月17日本学期第一天上课开始,每天上午第一节课和下午第一节课坚持带领学院领导班子及综合科、教务科、学生科等相关科室工作人员轮流深入课堂进行教学情况检查。

该院领导除了检查专职教师的按时到岗和教学设备是否准备齐全外,更重要的是利用课间休息的时间与学生进行面对面的沟通与交流,深入了解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与他们面对面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和民族政策教育,并积极配合学校的提倡校园公共场所禁止吸烟的工作,对学生进行了教育并传达了要求,达到了一定的效果,取得了一定的收获。

该院将会一如既往的坚持由院领导亲自带队检查教学情况的这种做法,通过这种做法,能第一时间对教学一线发生的各种情况进行分析和研究,然后再做出应对的措施,更好地为师生服务,促进学院又好又快地按照学校的各项要求而不断进步。


更多有关"教学情况,学生,该院,检查,学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昌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昌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昌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