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邵进副院长会见日本京都情报大学院大学客人

邵进副院长会见日本京都情报大学院大学客人

时间:05-13 来源:南京大学金陵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3年11月9日,邵进副院长会见了日本京都情报大学院大学寺下阳一副校长一行,相关院系负责人陪同会见。邵进副院长对日本客人表示热烈欢迎。他向来宾简要介绍了金陵学院学科专业、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国际合作等方面的建设与发展情况,并表示金陵学院将继续加强与日本高校的交流与合作。寺下阳一副校长积极回应了邵进副院长的提议并简要介绍了京都情报大学院大学的办学情况,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可以进一步加强与金陵学院的合作。双方还就研究生课程、短期游学、海外实训等进一步交换了意见,希望在现有合作框架下,今后在学生交流,学者互访、科学研究等方面深入开展合作。(教务处)

邵进副院长会见日本京都情报大学院大学客人


更多有关"金陵,学院,日本,京都,副院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大学金陵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大学金陵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大学金陵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