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信息艺术系举办“雷锋在身边”摄影大赛

信息艺术系举办“雷锋在身边”摄影大赛

时间:03-12 来源:山东商务职业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响应学院“爱心学院”建设,信息艺术系记者团于近日举办了以“雷锋在身边,温馨你我他”为主题的摄影大赛。本次活动旨在更好的弘扬雷锋精神,体现商院学生特有的风范。在商院,有许许多多的雷锋就生活在我们身边,生活在我们周围。学习雷锋精神,发现身边的雷锋,让我们发现美,弘扬美,用手中的相机,记录下身边雷锋们的身影。

本次活动从3月初开始将持续开展一个月时间,最终将评选出优秀作品,获奖作品将在中心大道展出。
更多有关"身边,发现,学院,艺术系,获奖作品"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