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河源职业技术学院思政部刘宇当选省高校思政教育研究会理事

河源职业技术学院思政部刘宇当选省高校思政教育研究会理事

时间:03-14 来源:河源职业技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3月3日上午,广东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2012年年会暨理事会换届会在华南理工大学逸夫科学馆二楼报告厅召开。河源职业技术学院思政部刘宇副教授当选为研究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 会上,广东省教育厅思想政治教育处袁本新处长传达了2011年全国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高层论坛精神;研究会第六届理事会会长郑永廷教授向大会作了题为《加强研究,敢于创新,推进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和学科建设发展》的工作报告;广东省教育厅李小鲁巡视员作讲话。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广东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修改后的新章程,选举了广东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 据悉,广东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是由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民政厅以及广东省民间组织管理局指导和监督管理的学术性非营利性组织,由全省高等学校自愿结成,主要开展全省高校的思想政治教育理论研究等工作。研究会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为指导,紧密结合时代发展和高校师生的思想实际,积极开展思想政治教育的科学研究,促进高校改革和学生的全面发展。
更多有关"河源职业技术学院,华南理工大学,广东省,研究会,思想政治教育"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河源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河源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河源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