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化学工程学院赴华南理工大学调研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事宜

化学工程学院赴华南理工大学调研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事宜

时间:05-24 来源: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化学工程学院赴华南理工大学调研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事宜






周锡堂、齐民华一行在华南理工大学调研




近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质量监督与评估中心主任周锡堂、化学工程学院副院长齐民华一行5人华南理工大学学习交流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事宜。周锡堂、齐民华一行受到华南理工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陈砺教授、严宗诚博士的热情接待。双方围绕专业认证工作展开了深入、细致的交流。陈教授、严博士坦诚、详尽地介绍了工程教育认证的程序、标准以及各个阶段的注意事项,对启动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的专业认证工作提供了可参照、可操作的指南。



化学工程学院赴华南理工大学调研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事宜



周锡堂、齐民华一行在广州石化调研






随后,周锡堂、齐民华一行又到广州石化公司洽谈国家级工程实践教育中心建设落实相关问题,受到该公司组织人事部副部长江勇校友、张甜有的热情接待。在洽谈中双方就国家级工程实践教育中心软硬件建设落实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特别是就“实习学生的住宿问题”上深入探讨了可行方案,最终周锡堂主任提出的“学生主要在暑假到工程实践教育中心实习,与附近学校商议租借其毕业生宿舍”的方案得到大家一致认可,江勇副部长表示将尽全力推进相关工作。双方约定将进一步细化建设落实方案,积极推进国家级工程实践教育中心的建设进度。(化学工程学院)






撰稿:陈宏 审核:齐民华


更多有关"工程,教育中心,华南理工大学,实践,认证"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