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陈德清率队赴龙川等地开展自主招生宣传工作

陈德清率队赴龙川等地开展自主招生宣传工作

时间:03-13 来源:河源职业技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3月6日至8日,陈德清副校长率队赴龙川、紫金等县域中学开展自主招生宣传工作,教务处招生工作小组工作人员陪同前往。此次招生宣传方式多样、宣传辐射范围广泛。 自3月份起,河源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工作有序开展。学校招生工作小组先后赴顺德、深圳等外市中学及龙川、紫金等县域中学进行自主招生宣传。河源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工作小组通过加强与各教育主管部门面对面沟通、赴市县重点中学进课堂进行宣讲、召开专场宣传会、投放电视广告、发放招生简章等方式,提高招生工作效率及影响力,很好地促进了河源职业技术学院此次自主招生宣传工作的开展。 据悉,河源职业技术学院从2010年开始开展中高职对口自主招生工作,是广东省14所具备对口自主招生资格的高职院校之一。2012年河源职业技术学院新增英语教育、体育教育、学期教育三个专业的五年制大专自主招生计划,招生对象为具有广东省户籍的初中应届毕业生。
更多有关"河源职业技术学院,紫金,广东省,宣传工作,中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河源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河源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河源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