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化工学院举行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化工学院举行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时间:03-13 来源: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3月10日上午,化工学院2012年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中专楼四楼401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姚大斌、化工学院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以及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学习社学生干部参加了培训班。培训班由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罗少蓉主持。


在开班仪式上,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姚大斌、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李哲分别做讲话,分别对该院的党建创新、党务创新工作及党支部书记提出了具体的希望和要求。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冯惠君、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学习社社长黄观保分别发言,共同表达了创先争优的决心和信心。仪式上还公布新任学生党支部书记、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学习社学生干部的选举结果和调整任命名单。


培训班由学校党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孙德胜和化工学院分团委书记冯晓分别作《发展党员过程中应该注意的若干问题》和《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的专题讲座。与会人员围绕学生党建工作规范、学生党员的教育管理、如果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党员示范岗活动、党支部带团支部等主题进行了深入热烈的讨论,形成了一系列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整个培训班轻松活泼、气氛热烈,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罗少蓉为培训班作了简短的总结。


化工学院党委2012年在做好日常党建、党务工作的基础上,将紧紧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学习活动”和“师生谈心工程”两大主题开展活动,力争使党委在服务学院中心工作、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中发挥积极的作用。(化工学院)


撰稿:冯晓 范忠烽 审稿:李哲


化工学院举行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现场


化工学院举行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姚大斌讲话


化工学院举行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更多有关"培训班,化工学院,组织部,党委,党建"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