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工学院新、老工会委员和校工会领导座谈

工学院新、老工会委员和校工会领导座谈

时间:03-31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工学院召开第四届工会教代会委员第一次会议,进行了工作分工。 会后,邀请校工会相关负责人就如何做好学院一级的工会工作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工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

校工会相关负责人在发言中首先对学院领导对工会工作的重视和上一届的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新一届工会委员的工作做了详尽的指导。他说,服务是工会工作的根本,工会工作虽然不是学校的中心工作,但要始终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来开展活动,要为学校的中心工作增光添彩。他强调,工会委员要深入到广大教职员工中,要成为教师各种困难事件的第一知情人、第一帮扶人和执行人,要做好困难教职工的慰问和帮扶工作;要在院党委的领导下,争取学院党政领导的支持,积极反映广大教职员工的心声,把工学院良好的院风发扬广大。

工学院负责人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也寄予了期望。她说,工会委员来自教师,代表教师,第一要做到尊重、爱护广大教职工,耐心倾听广大教职工的心声,对待教职工的疑问和困惑要给以耐心地解释;第二要做到站在教职工的角度去理解他们的困难和要求,积极呼吁和协助广大教职工解决困难。

会上,校工会和学院上一届工会委员代表也相继发言,交流自己多年从事工会工作的体会和感受。新一届工会委员也表示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足够的热心、耐心和细心做好院工会的服务和建设工作,做好院党政和广大教职员工的桥梁和纽带,不负众望,使学院的工会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Asjj)


更多有关"教职工,工会,工会工作,委员,校工"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