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代表团一行来校调研企业博士后工作

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代表团一行来校调研企业博士后工作

时间:04-12 来源:武汉理工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新闻经纬讯4月10日上午,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刘珊、副局长李明国率佛山市人社局博管办、人才办、就业中心等工作人员一行七人来校,就与武汉理工大学开展企业博士后联合培养、人才招聘等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张安富副校长出席了座谈会。

  张安富副校长对佛山市人社局刘局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佛山市人社局在校企联合培养博士后工作中给予的支持和服务表示感谢。他表示,武汉理工大学与佛山市有着深厚而广泛的合作基础,合作愉快而有成效,联合培养企业博士后也取得了显著成绩,促进了政府、学校、企业、人才之间的良性互动与发展。他指出,目前国家正在大力倡导协同创新模式,意在打破行业壁垒、改变条块分割,创新管理机制和组织模式,推动政产学研用各方资源的深度融合,从而全面提升自主创新能力;而企业博士后制度是学校和企业培养创新型人才最有效的协同创新模式。希望学校与佛山市的企业继续拓展学科合作领域,扩大企业博士后招收规模。

  张安富副校长还介绍了学校正在实施的“中青年教师实践能力提升计划”,希望佛山市企业为武汉理工大学中青年教师赴企业实践锻炼提供相关岗位和便利,提升教师解决实际问题能力,提升企业科技创新能力。

  刘珊局长介绍了2011年佛山市成功举办“首届中国(广东)博士后人才交流与科技项目洽谈会”的情况,今后将以两年为周期固定在佛山市举办,希望学校一如既往支持广东省和佛山市的人才交流和科技项目对接活动。同时,她对武汉理工大学在佛山市的企业博士后们给予高度评价;表示非常愿意与武汉理工大学开展长期、多渠道合作,将会在佛山现有41家企业博士后工作站当中,针对武汉理工大学的实际需求,筛选出实力强的企业,提供不同类型的岗位进行合作,盘活人才使用模式,形成多赢局面。

  座谈会上,武汉理工大学人事处处长廖志琼表示,佛山市的企业博士后工作站建站历史早,业绩领跑于全国,在管理和服务方面有许多值得学校学习与借鉴的地方;希望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让学校的优秀人才资源与企业的实际需求实现无缝对接,通过多层面的合作,培养创新型人才。(供稿 人事处 责任编辑 网宣)


更多有关"佛山市,博士后,企业,武汉理工大学,学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武汉理工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武汉理工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武汉理工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