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第六届大学生国旗队举行汇报表演

第六届大学生国旗队举行汇报表演

时间:04-12 来源: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4月8日,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第六届大学生国旗队汇报表演在北院轮滑场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崔建国,学生处副处长、院团委书记、国旗队指导老师赵文峰出席本次活动。

 上午9:00,汇报表演正式开始,全体队员列队入场,国旗队员们动作整齐规范,口号雄浑嘹亮,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国旗队队员风采。班队列动作比武是汇华学院国旗队的传统比赛活动,分为基本队列动作展示和花样变换展示两部分。首先,各班按抽签顺序依次入场汇演。汇演过程中,国旗队的队员们展现出战士的威武与干练,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和团队精神。接下来,全体队员献唱军歌,歌声嘹亮,唱出国旗队的坚韧与顽强。第三项进行颁奖仪式,一班在此次班队列表演中荣获第一名。

 汇报表演结束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崔建国对本次活动进行点评,他高度赞扬了国旗队员不怕吃苦、不怕受累、顽强拼搏的精神,并指出大学生国旗队是一支有着优良传统的队伍,国旗队的经历对队员们以后的发展会产生积极的影响。在国旗队这个大家庭中,大家一起训练,共同拼搏,队员之间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对于行为习惯的养成也有着很好地促进,希望队员们能将国旗队不怕吃苦,顽强拼搏的精神继续传承并发扬光大,管理好自己的学习和生活,更好的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希望第六届大学生国旗队继续奋勇拼搏,再创辉煌。


更多有关"国旗,队员,队员们,队列,表演"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