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武术协会举办第四届武术观摩大会

武术协会举办第四届武术观摩大会

时间:05-09 来源:景德镇陶瓷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武术协会举办第四届武术观摩大会

武术协会举办第四届武术观摩大会

武术协会举办第四届武术观摩大会

武术协会举办第四届武术观摩大会

本网讯(文/张斌 吴姗 图/傅俊忠)11月30日下午,武术协会在湘湖校区篮球场举办以“中华颂·中国梦”为主题的观摩大会。景德镇市武术协会主席杨国安等出席观摩大会。数百名学生观看了武术表演。

《武德训》演练为观摩大会拉开了序幕。演员们以娴熟的动作,优美的身姿将行云流水的咏春拳《小念头》表演得淋漓尽致,气势磅礴、刚柔并济的《南拳》、《八极拳》表演赢得了全场的阵阵掌声,《组合拳+武花》向我们展示出了武术的融会贯通和形式的多样化,《连环拳+少年拳》展示出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双节棍》表演,以连贯优雅的动作加上传统的太极音乐深刻阐述了太极的精深、奥妙,返璞归真的《夕阳美功夫扇》给观众再次带来视觉上的冲击与享受,《太极剑》表演以优雅的动作、多姿的花样将现代武术的内涵演绎得出神入化。

武术协会会长孙东涛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武术观摩大会是武术协会每年最重要的一次演出,这次的表演不仅是对每个成员的一种展示和肯定,更是在于对意志的磨砺和对中华武术的传承”。武术协会成员李曼说:“为了这次观摩大赛的成功演出,队员们每天晚上都去排练,坚持了一个多月。”

武术协会举办第四届武术观摩大会


更多有关"武术,观摩,表演,太极,大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景德镇陶瓷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景德镇陶瓷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景德镇陶瓷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