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教育学部举办北京市人大会议精神分享会

教育学部举办北京市人大会议精神分享会

时间:04-04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3月5日,北京市人大代表、教育学部教授郑新蓉在敬文讲堂为教育学部200余位师生分享了参加2014年北京市人大会议的体会和收获。


     郑新蓉教授从北京市人大十四届第二次会议的基本情况、政府工作报告、关于大气污染防治、人口与交通、资源与环境以及议案的提出六个方面,传达了北京市人大会议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她谈到,北京市资源环境承载力已接近极限,代表们希望政府能通过调整城市功能布局、调整教育等公共资源分布等措施来吸引人口向新城疏散。她还介绍了会议对北京市2014年社会经济发展主要目标做出的计划。


     此次报告使教育学部师生进一步了解了北京市人大会议精神,明晰了北京市未来发展走向,为师生推进试点学院建设凝聚了力量。


(教育学部)
更多有关"北京市,学部,教育,师生,人大会议"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师范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