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崔建国、韩庆福为青年教师师德与素质培训班作报告

崔建国、韩庆福为青年教师师德与素质培训班作报告

时间:04-14 来源: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4月11日,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青年教师师德与素质培训班系列讲座在北院第一教学楼412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崔建国,副院长韩庆福分别以《全院努力,共同做好大学生的培养与教育工作》、《怎样做一个合格的管理人员》为题为青年教师做了报告。

  崔建国在报告中对建院以来的学生工作及成绩进行了回顾,认为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在学生工作实践中,不断强化“育人为本、德育为先”的理念,深化对“打造一流独立学院“目标的理解,产生了许多有益的启示。他还对今后的学生工作提出了设想。韩庆福结合个人工作经历谈了如何做一个高素质的管理者。他说,青年教师应该虚心学习、勇于奉献;提高认识,端正态度;精通业务,争当内行;讲究工作方式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志存高远,敬业奉献。

  本次报告充分结合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实际,深入浅出,通过对工作中遇到问题的分析处理,为青年教师做好工作提供了有益借鉴。

崔建国、韩庆福为青年教师师德与素质培训班作报告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崔建国作报告  

崔建国、韩庆福为青年教师师德与素质培训班作报告

 副院长韩庆福作报告

 


更多有关"报告,副院长,工作,青年教师,河北"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