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潍坊学院召开“海盐之都”项目推进会

潍坊学院召开“海盐之都”项目推进会

时间:04-22 来源:潍坊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站讯:4月16日,为落实“海盐之都”项目推进,学校召开专题会议,院长王守伦要求学科组成员要抓住机会,找准结合点,为提升城市品牌作出贡献。副院长王清明出席会议。潍坊市文化局负责同志、潍坊学院科研处、相关学科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科组负责人就如何推进该项目的打算和建议作了汇报。相关人员也就各自的想法谈了意见和建议。市文化局负责同志就潍坊市文化建设的有关做法和想法作了介绍。

王守伦对大家的想法和建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近几年来,潍坊市凭借着“世界风筝都”的城市品牌,大大提升了国际知名度,从而带动起了城市经济的发展。在新的形势下,潍坊除了拥有“世界风筝都”等城市品牌之外,又拥有了 “中国海盐之都”的城市品牌。高校要担当起文化传承与创新的使命。如何打响“海盐之都”牌,做好与地方经济建设和文化建设相结合的文章是我们的任务。在文化建设时,我们要通盘考虑,要借鉴省外和国外的经验,同时要吸纳社会力量的加入。潍坊学院作为省海盐文化研究基地,相关人员为打造潍坊盐文化品牌进行了反复论证,积极挖掘和搜集整理了潍坊盐文化的相关材料,为进一步挖掘盐文化作了大量工作。在今后工作中,我们要做好整合、提升、建设方面的文章,下步打算要具体化,要有可操作性。工作中要充分体现为地方服务的宗旨,做好结合文章,为潍坊的大发展大繁荣作出我们的贡献。

 

(编辑:新闻中心  文/图:王云)

 

新闻稿件信箱:xinwzx@126.com,欢迎投稿!

 

 

潍坊学院召开“海盐之都”项目推进会


更多有关"潍坊,潍坊市,海盐,作了,品牌"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潍坊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潍坊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潍坊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