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完善导师制度 共建和谐外院

完善导师制度 共建和谐外院

时间:05-01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1月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2013年度班导师工作会议在文科楼十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邢廷卫、学工办老师及外国语学院全体本科生导师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外院党委副书记邢廷卫首先作了题为《如何在我院更好推行本科生实行导师制》的报告,希望导师与学生保持良好沟通,注意帮助学生确立牢固的专业思想,同时也要求导师鼓励学生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和适应社会能力。随后,他就实行导师制可能遇到的问题与导师们进行了讨论,现场气氛活跃,各位导师积极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提出了相关建设性的意见。

完善导师制度   共建和谐外院

  随后,外国语学院学工办张薇老师对导师们2012-2013学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对于班导师能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注重与班级沟通,注重对学生学习、实践创新上的指导予以肯定。同时指出目前我院学生存在的一些主要问题,与班导师们探讨交流解决办法。最后,优秀班导师代表葛瑞红老师以自身经验向与会的班导师作了工作经验交流。

  通过本次会议,与会的班导师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目标,对学院本科生导师制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认识进一步深化。


更多有关"导师,外国语学院,本科生,作了,老师"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