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北京师范大学本科生卓越训练营骨干学员赴美名校交流学习

北京师范大学本科生卓越训练营骨干学员赴美名校交流学习

时间:05-25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为进一步提高本科生卓越训练营学员的领导力和创新力,拓展国际视野和全球思维,2月2日至15日,本科生工作处和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组织20名本科生卓越训练营骨干学员赴美参加“美国名校领导力培训”项目。


     在为期两周的交流学习中,同学们先后在斯坦福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与洛杉矶分校等高校参加了“领导力培养”、“创新创业”、“职业发展规划”等相关课程与主题讲座;赴硅谷Google、Intel及Apple等国际一流企业参观学习,并与中关村科技园硅谷创业服务中心(Z-PARK)的负责人及知名创业人士深入交流。在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澳门大学等高校优秀学生共同参加的Intel公司创业计划大赛中,以北京师范大学本科生为主的参赛团队分获一、二、三等奖。


     北京师范大学本科生卓越训练营自2011年4月启动,着力培养理想信念坚定、道德品质优秀、素质能力卓越、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和国际视野的拔尖创新人才。截至目前,卓越训练营共举办四期,培训学员近300名,提升了本科生党员骨干的综合素质,取得了良好效果。


(本科生工作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更多有关"本科生,训练营,北京师范大学,硅谷,学员"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师范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