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旧金山州立大学孔子学院2013年理事会在北京师范大学召开

旧金山州立大学孔子学院2013年理事会在北京师范大学召开

时间:05-14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6日,旧金山州立大学孔子学院2013年理事会在北京师范大学召开。孔子学院中方理事长、北京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刘川生,副校长郝芳华,旧金山州立大学副校长吴彦伯(Yenbo Wu)、副校长何塞•嘉尔凡(Jose Galvan),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教育参赞徐永吉等理事会成员,以及北京师范大学孔子学院管理处、汉语文化学院、教育学部相关负责人出席了理事会。


     会议听取了旧金山州立大学孔子学院2013年度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2014年工作计划。理事会充分肯定了旧金山孔子学院过去一年在汉语教学、文化推广、本土教师培训、HSK网考等方面的突出工作。中外双方还就进一步加深在本土教材编写、教材与教法培训、师资培养等方面的合作达成共识。


     旧金山州立大学孔子学院于2006年揭牌运营,下设3所孔子课堂,曾荣获孔子学院总部授予的“先进孔子学院”称号。

(孔子学院管理处)
 



更多有关"孔子,旧金山,学院,北京师范大学,理事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师范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