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别了,军训

别了,军训

时间:05-14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十日艰难磨砺,十日朝夕与共,十日风雨同舟,十日百味陈杂的军训转眼间就画上了句号。1月12日上午,为期十天的2013级新生军训分别在三个训练场地举行了闭营仪式,武警惠州市支队全体教官、各系党总支书记、辅导员、班主任和2013级全体新生参加了闭营式。

闭营式上进行了队列和擒拿术评比,并对获得军训优胜的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本次军训磨砺了同学们不怕吃苦永不服输的坚强意志、培养了同学们令行禁止的纪律观念、也增强了同学们团结协作的配合意识。

仪式结束之际,同学们依依不舍地与教官惜别,不少同学流着眼泪对教官们说着再见。军训虽结束,但它却给同学们留下了深远的影响和回味无穷的记忆。

别了,军训

闭营式上对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颁奖。

别了,军训

学员们看着十天共同努力获得的成绩个个喜上眉梢。

别了,军训

会操剪影——进场、敬礼、擒拿术。

别了,军训

送别,欢呼,学员们把教官高高抬起。

别了,军训

闭营咯。

别了,军训

学员们高唱歌曲《朋友》依依不舍地为教官送行,激动万分。此刻教官们也是百感交集,为他们的学员敬了最后一个军礼。

别了,军训

望着教官远去的背影,学员们依依不舍。

别了,军训

学员们为教官准备了合影相片,教官也写信给学员们作勉励,各自留念,依依惜别。

别了,军训

再见了,教官,军训的磨练将刻在学员们的心上,激励他们不断前进。

(黄冉婷/文 詹晓波 王澍 李承恩/图)


更多有关"教官,同学们,军训,学员们,十日"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