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播洒“创新种子” 电子科学系举行2013年度科技竞赛获奖作品展

播洒“创新种子” 电子科学系举行2013年度科技竞赛获奖作品展

时间:05-26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同学们对电子技术的了解、激发其对科技竞赛的兴趣,10月20日下午,电子科学系在旭日大楼一楼大厅举行了2013年度科技竞赛获奖作品展。

展览共分创意作品展示区、智能小车作品展示区、智能小车动态展示区和竞赛介绍区等四个区域。获奖同学结合作品模型及视频给前来参观的2013级新生详细讲解了发明过程及创新经验。各式各样新奇、先进的电子作品,让同学们真切地感受到电子科技的魅力,使同学们对电子设计大赛、节能减排大赛、物理教学技能大赛、飞思卡尔智能小车竞赛等各大赛的赛题类型、竞赛时间以及近年来该系学生获奖情况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

此次展览会不仅向全院展现了电子科学系学子专业竞赛成果,更激发了新生们的创新激情和竞赛热情,为同学日后参加科技竞赛奠定了基础,为备战科技竞赛储备优秀的“后援军”。

播洒“创新种子”  电子科学系举行2013年度科技竞赛获奖作品展

播洒“创新种子”  电子科学系举行2013年度科技竞赛获奖作品展

(电子科学系)


更多有关"竞赛,电子科,同学们,小车,学系"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