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知行理论协会举办特色支教活动

知行理论协会举办特色支教活动

时间:05-15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知行理论协会组织“重拾阳光”志愿团队前往位于正白旗的京豫希望小学进行了支教活动。此次支教活动的主题为“科普转基因知识”,意在让小学生从小树立正确科学的“转基因”认知。

支教过程中,志愿者们的讲解贴近生活且不乏趣味,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同学们积极地配合志愿者的安排和调动、默契配合,课堂氛围严肃而活泼。此次支教活动不仅让农民工子女从科学的角度理解了转基因的知识,同时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与明辨是非的能力。对于大学生志愿者来说更是一次充实、难忘的人生经历,志愿者们在支教的过程中释放和强化自身的社会责任感,将爱传承,在付出中收获成长。

据悉,本学期以来知行理论协会与京豫希望小学达成协议,每周一下午定期开展支教活动,帮助他们端正学习态度,养成良好习惯,学会感恩和关心他人,同时普及一些生活常识,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A19)


更多有关"支教,转基因,志愿者,同学们,活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