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厦门大学英文系主任纪玉华教授将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讲学

厦门大学英文系主任纪玉华教授将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讲学

时间:04-24 来源: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改善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学生英语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特邀请厦门大学外文学院英文系主任、厦门大学外国语言文学研究所副所长到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进行学术讲座。纪玉华,厦门大学外文学院英文系主任、厦门大学外国语言文学研究所副所长,曾留学加拿大和英国,首创汉英三文治故事教学法,该法在国内的福建、广东、山东、北京、上海以及香港和澳门等地也进行了成功的实验,已在英国、美国、加拿大、新西兰以及德国试用并引起反响,1998年加拿大为奖励他对儿童外语教学法研究的贡献,特授予“加拿大研究特别奖”。此次,纪玉华教授将于4月25日19:00-21:00,在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海源校区汇源楼204教室,以“英语口语与演讲学习方法”为题,为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师生来带精彩的学术报告。欢迎广大同学积极参加!
更多有关"云南,商学院,加拿大,师范大学,厦门大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