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中央美术学院喜获“第二届中国学生原创动漫大赛”多个奖项

中央美术学院喜获“第二届中国学生原创动漫大赛”多个奖项

时间:05-01 来源:中央美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中央美术学院动画专业开办10余年来,学生作品多次在国内外各项赛事中获奖,教学质量和教学成果得到了兄弟院校和社会各界的认同。为此,中央美术学院在2011年底被文化部授予“‘中国文化艺术政府奖首届动漫奖’入围最佳动漫教育机构奖”。


2011年9月底,根据《教育部办公厅、文化部办公厅关于举办“第二届中国学生原创动漫大赛”的通知》(教高厅函[2011]39号)文件精神,教务处召集相关院系举行专题会议,就“第二届中国学生原创动漫大赛”的申报工作进行了认真筹备。


此项活动得到了城市设计学院、造型学院版画系、设计学院以及附中的大力支持。申报材料经各院系初选完毕后,教务处组织相关专业教师对初选作品进行了二次筛选,择优上报了动画类、漫画类近30件作品参赛。


2012年4月23日,中央美术学院动漫专业再传喜讯。根据《教育部办公厅、文化部办公厅关于公布“第二届中国学生原创动漫大赛”获奖作品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12]11号)精神,中央美术学院申报作品在本次大赛中表现优异,夺得多项大奖,获奖范围涵盖“第二届中国学生原创动漫大赛”的全部类别。


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对动画等文化产业相关专业建设,加强教学改革、改善教学条件,积极组织学生参与各项赛事和社会活动,增强社会影响力,为国家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贡献力量。


获奖名单


动画类(高校组
获奖作品作者选送学校奖项
《转梦金莲》苏纯璇等 中央美术学院最佳美术设计奖
《城市导论》王展中央美术学院优秀动画作品奖
《红气球的我》 刘畅中央美术学院优秀动画作品奖
《小鱼的爱情》 李楠 陈冠军中央美术学院优秀动画作品奖
漫画类(高校组)
获奖作品作者选送学校奖项
《ipadAPP山海经绘卷》陈倩茹中央美术学院优秀漫画奖
漫画类(中学组)
获奖作品作者选送学校奖项
《印象·中国》 沈毅中央美术学院附中优秀漫画奖
《桂陵之战》贾连鹏中央美术学院附中优秀漫画奖
《地主飞机》 胡剑涛中央美术学院附中优秀漫画奖
《时间与幸福》刘天毅中央美术学院附中优秀漫画奖
《暖》雷淑青中央美术学院附中优秀漫画奖






教务处/文
宣传部宋曼青/编
2012年4月26日


更多有关"中央美术学院,漫画,优秀,附中,文化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央美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央美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央美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