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济南大学开展国防科研保密宣传贯彻与检查工作

济南大学开展国防科研保密宣传贯彻与检查工作

时间:05-09 来源:济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为落实2012年学校保密委员会工作要点,5月4日,国防科研工作办公室按照军工保密资格审查认证标准的要求,对济南大学相关学院的军工保密室进行了保密检查,检查范围涵盖涉密载体、移动存储介质、计算机以及相关保密产品的管理和使用情况。在检查过程中,国防科研工作办公室对新建和新搬迁的保密室进行了制度上墙、完善保密标识等工作,向军工项目组成员和学院的保密员进行了保密知识的宣传并发放了保密法手册。
    
    通过此次检查,结果显示各相关学院在安全保密方面做了很多积极有效的工作,各军工项目组明显加强了对保密工作的重视程度,建立了相对完善的保密工作体系,各项保密工作程序通畅。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国防科研工作办公室对各军工项目组下达了整改通知书,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整改落实并接受保密复查。
    
    保密工作是开展国防科研工作的基础和前提,国防科研工作办公室将继续努力加强国防科研保密工作的监督检查,督促各军工项目组按照保密工作的要求进行规范化操作,并形成一种常态化的工作模式,为济南大学国防科研工作的快速发展提供保障。



撰稿:孟  兵
编辑:张  伟
编审:丛晓峰

更多有关"保密工作,军工,国防,保密,科研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济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济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济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