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国防生踊跃参加北京林业大学志愿献血活动

国防生踊跃参加北京林业大学志愿献血活动

时间:04-21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3月6日上午,北京林业大学120名武警国防生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分两批在校图书馆参加志愿献血活动。112名身体符合要求的学员共献血24400ml。

为确保献血活动安全有序,驻校选培办提前开展动员教育和体质摸查并指派干部全程负责。校党委全海副书记、学生处王士永处长及相关领导亲临现场看望慰问广大献血同学,对北京林业大学国防生数年如一“情系公益、回报社会”的准军人品质表示感谢,对全体国防生默默无闻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实际行动高度赞誉。

据悉,北京林业大学国防生集体参加志愿献血活动已经有5个年头,累计为社会无偿献血11余万毫升,其中有关耀东、刘磊、陈旭磊等40多名学员人均每次献血达400毫升。(A19)


更多有关"献血,国防生,北京林业大学,活动,学员"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