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艺术设计系“涩”成果展活动圆满结束

艺术设计系“涩”成果展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05-21 来源:中山大学新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5月9日晚,由艺术设计系举办的成果展在东莞校区饭堂三楼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兼校区管委会主任蓝永金、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杨帆、艺术设计系主任杨贤春及各系、各部门负责人出席本场展会,为这一次的成果展增添了无限光彩。同时各位领导也对设计师们的奇思妙想给予了赞赏和鼓励,并为设计师们献上最真挚的掌声。 一场盛大的服装盛宴演绎着极致的服装之美,时装之花竞相争艳。设计师们颇具个性的服装设计风格,色彩的大胆运用,既复古又不失时尚,既撩人又不失典雅。礼服的华丽精致,曳地婚纱的纯洁典雅,设计风格的独特前卫,古典风与未来风并存。各种风格的服装,撞击出最炫目的火花!本场展会是我系在东莞校区的首次成果展,从材料的购买,服装的设计,到多次的彩排,历时两个月,凝聚了整个艺术设计系师生的大量心血。此次展会为我系学生搭建了学习锻炼和展示才华的舞台,不仅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艺术氛围,而且丰富了师生的课余生活,更增强了我系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归属感。(艺术设计系 供稿)

艺术设计系“涩”成果展活动圆满结束

艺术设计系“涩”成果展活动圆满结束

图1、2为服装T台秀
更多有关"服装,校区,艺术设计,展会,我系"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山大学新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山大学新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山大学新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