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中山大学新华学院表彰、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中山大学新华学院表彰、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06-05 来源:中山大学新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中山大学新华学院2010-2011年度CET和TEM考试获奖集体及个人、2011年招生工作先进集体及个人表彰、2012年招生工作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2012年5月24日(星期四)下午15:30,中山大学新华学院在教学楼D101课室举行了2010-2011年度CET和TEM考试获奖集体及个人、2011年招生工作先进集体及个人表彰大会暨2012年招生工作动员。学院领导、各系、各部门正副职负责人、各系秘书及辅导员、招生志愿者、获奖学生、教师及获奖集体出席了此次大会。
本次大会由教学科研工作部刘琰琳副部长主持。叶锦昭副院长宣读了表彰决定。学院副董事长、党委书记刘美南教授、学院董事、院长陈伟林研究员、学院副院长叶锦昭教授分别为大学英语教研部、大学英语四级考试获奖班级颁奖、大学英语四级考试获奖学生、英语专业四级和英语专业八级获奖学生、招生工作先进集体、招生服务工作先进个人及招生宣传录取工作先进个人颁奖。
表彰结束后,刘琰琳副部长介绍了学校2011年招生情况,通过大量详实的数据,全面总结和分析了学校2011年招生工作中的亮点和存在的不足,并对2012年招生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和部署。
最后,学院副董事长、党委书记刘美南教授作了总结动员讲话。在充分肯定去年招生工作的同时指出,招生工作关系到每一位教职员工,关系到学校的生存和发展,是全校上下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学校各部门和全体教职工讲大局、顾全局,精心筹划,积极落实。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明确任务,落实责任,扎实工作,按照学校要求,富有成效地做好招生工作,争取圆满完成今年的招生任务。

(教学科研工作部供稿)

中山大学新华学院表彰、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中山大学新华学院表彰、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中山大学新华学院表彰、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更多有关"招生,获奖,招生工作,学院,学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山大学新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山大学新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山大学新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