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景德镇陶瓷学院设计艺术学院学生获全国高校动漫PK赛江西赛区季军

景德镇陶瓷学院设计艺术学院学生获全国高校动漫PK赛江西赛区季军

时间:06-02 来源:景德镇陶瓷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景德镇陶瓷学院设计艺术学院学生获全国高校动漫PK赛江西赛区季军

景德镇陶瓷学院设计艺术学院学生获全国高校动漫PK赛江西赛区季军

本网讯(通讯员 黄志荣)5月26日,“全国高校动漫PK赛”江西赛区颁奖典礼在南昌举行。景德镇陶瓷学院设计艺术学院动画专业2009级郭庆等10名同学组成的景德镇陶瓷学院代表队创作的作品《AA制生活》经过专家评审和大众评审最终获得季军,并获最佳创意奖和一万元奖金。

全国高校动漫PK赛江西赛区比赛自4月5日启动以来,引起了社会广泛关注,共有12所院校报名。经过筛选,最终确定江西师范大学、南昌航空大学、东华理工大学、景德镇陶瓷学院、九江学院和江西泰豪动漫职业学院等6支高校代表队获得参赛资格。

随后经过网上征题、评题,选出20道候选比赛题。5月10日下午,在6支参赛队伍的共同见证下,主办单位抽出正式的比赛题目—《AA制生活》。随后,各参赛代表队进行封闭式比赛,在规定的3天时间内根据试题制作出健康积极向上的动漫短片。

5月13日下午,专家评委针对各参赛作品的编剧、创意和制作水平进行了客观、公正、全面的现场点评并给出了专家评委分。江西泰豪动漫职业学院代表队获得专家评委最高分,南昌航空大学代表队排名第二,景德镇陶瓷学院代表队排名第三。

5月15日至25日期间,网民对参赛作品进行投票。按照专家评分占70%,网民投票占30%的计数方式,最终南昌航空大学代表队荣获江西赛区冠军,江西泰豪动漫职业学院代表队获江西赛区亚军,景德镇陶瓷学院代表队获江西赛区季军。

颁奖典礼上,结合专家评委分和网络投票数,还颁出了最佳编剧、最佳制作、最佳创意奖等奖项。景德镇陶瓷学院代表队作品以素描的手法,颇具中国风,风格独特,质朴中显现不凡,荣获最佳创意奖。


更多有关"代表队,景德镇,江西,学院,南昌"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景德镇陶瓷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景德镇陶瓷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景德镇陶瓷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